寒冬献血彰显大爱,来宾市委领导带头奉献作表率

时间:2019-12-18来源:来宾市中心血站作者:玉一吕

        12月9日下午,来宾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韬在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周玉娟,副主任邱鸿清的陪同下,到市中心血站桂中爱心献血屋开展调研。徐常委一边现场察看,一边听取雷炜站长从桂中爱心献血屋启用、硬件设施、人员配置及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现场汇报。


市委领导在调研
        调研结束后,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韬对血站一线职工辛勤劳动给予赞扬及肯定,并撸起袖子当场捐献热血400毫升,这也是徐常委今年第二次参与无偿献血,并表示适当献血无损健康,还能促进血液新陈代谢,同时呼吁广大市民积极参加无偿献血,为缓解冬季用血紧张作贡献。市卫健委主任周玉娟、副主任邱鸿清也一同参与献血,各自捐献了400毫升爱心血液,同时鼓励血站职工再接再励,做好我市血液供应保障工作。

徐韬副市长在献血
        热血使生命沸腾,大爱让冬景如春。市委领导及主管部门领导带头献血,为弘扬救死扶伤及社会互助共济的奉献精神作了表率,也是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为民服务解难题目标的具体表现,对于号召全市健康适龄公民参与无偿献血,推动无偿献血事业平稳健康发展,保障我市临床用血安全具有重要的引领作用。

市卫健委主任周玉娟在献血

市卫健委副主任邱鸿清在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