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金山区中博专修学院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9-12-18来源: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作者: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


        12月17日,中博专修学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来献血的小伙伴们有序排起队伍,构成了迷人的风景线,一张张面孔都是如此的年轻温暖。活动当日共募集血液总量19200ml,为这冬日添上了一抹温暖的红。
 


        无偿献血活动现场气氛异常热烈。体检的过程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紧张,气氛轻松愉快,医护人员也十分亲切,无偿献血者们如同家人一样彼此加油打气。其中有不乏参与过好几次的学生,更有该学院的老师们身体力行起表率,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无偿献血过程中师生脸上都没有露出一丝怯意相反却写满了坚毅和勇敢,挽起袖管献出自己的青春热血。
 


        中博专修学院自2008年以来,已经连续开展无偿献活动十二年,广大师生热情参与奉献爱心,充分体现了以爱心温暖校园,以真情奉献社会的公益行为。爱心的真诚付出和奉献精神值得打call!下一年的无偿献血活动现场定会有你们的善良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