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宣传月之志愿者骑行活动在江宁成功举行

时间:2019-12-19来源:江苏省血液中心作者:钱捍民 王芳

       12月15日下午,江苏省血液中心志愿者无偿献血宣传服务队在南京江宁成功举行了“不忘初心担使命、无偿献血我先行”无偿献血宣传月骑行活动,旨在庆祝2019年国际志愿者日,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加大无偿献血宣传力度,树立志愿者良好形象,并倡导安全绿色健康出行方式。中心献血服务科王芳及20多位市民、大学生志愿者骨干参加。

       当天的骑行,从南京南站北广场始发,经金阳东街、双龙大道、宏运大道、北沿路、文靖西路、土山路、大市口广场、竹山路、金箔路、莱茵达路、天元东路,至江宁义乌小商品城结束,全程10公里多,历时近3个小时。骑行活动将中心位于南京南站、江宁大市口和义乌小商品城等三个献血点串成一线,志愿者们沿途宣传造势,吸引了众多路人惊奇和赞许的目光。在各献血点,大家向市民分发宣传资料(品),宣传血液知识、健康生活方式和无偿献血政策,引起广泛共识。志愿红及主题旗帜、标语(标识)已俨然成为当天沿线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