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下首次上门服务

时间:2020-02-11来源:重庆市血液中心作者:重庆市血液中心

        抗疫期间,考虑到市民出门不便,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面临风险等问题,重庆市血液中心推出了电话精准预约和微信线上预约等两种预约献血模式,并提供上门服务。你瞧,2月4日我们就进行了首次上门献血服务。下面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起去看一下吧。
        献血车首次入户!一大早,应急献血车就开到了巴南某小区预约献血市民的家门口。应急献血车内献血环境经过了严格的消毒。
        该小区预约献血的吴女士笑着表示:“上门这个挺好啊。我每年都有献血的习惯,也知道血液中心最近肯定特别难,但是疫情期间出门确实不太方便,但听到能提供上门服务,我就马上预约了。”吴女士目前已献血1400毫升。
        其它小分队应急献血车也奔驰在主城各区的路上,为市民提供上门服务。
        除此之外每天都有工作人员正在接听市民预约电话。专人对预约信息进行汇总记录。
        当天,共有185人通过线上或电话预约献血,当日成功捐献15人,微信接受咨询上百次,上门服务迎来开门红。谢谢可爱的献血者们的大力支持,特殊时期你们的付出显得更为珍贵。让你们“放心”奉献爱心,我们责无旁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