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松江区工业区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0-03-20来源: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作者: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


        松江工业区在抗击疫情阻击战中,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同时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于3月19日和20日在松江区血站开展了团体无偿献血活动,近50名志愿者参加活动,共捐献热血30人份,在抗“疫”期间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为了确保无偿献血工作安全开展,规避人员聚集,活动前期,工业区管委会经过精心筹划和认真准备,全面落实团体无偿献血各项工作安排,无偿献血倡议一发出,各企业积极响应,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履行社会责任,为保障临床用血贡献一份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捐献热血挽救生命,在疫情期间,能有机会为国家为社会做出贡献,是特别自豪的事,以后会继续坚持无偿献血!”看不到口罩下的笑容,但看到了志愿者们温暖的心。
 


        无偿献血,献出的是爱心,托起的是生命。疫情防控期间,工业区各企业并没有因为病毒而停止奉献爱心的脚步,以实际行动传递了红色正能量,诠释了大爱无疆的人道主义精神,感谢每位无偿献血者的无私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