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金山区石化街道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0-03-27来源: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作者: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

        3月26、27日,一场特殊时期无偿献血活动在石化街道睦邻中心展开。众多市民踊跃参与,自觉佩戴好口罩,出示绿色随申码,有序分时段进行无偿献血奉献爱心,用自己的方式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近有100名爱心人士参加活动,共捐献热血22000ml。



石化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沈磊(中)、服务办副主任冯燕(左)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56岁的时髦阿姨---杨国英,是一名“固定无偿献血者”,据说参加无偿献血已有20年,她说:“疫情当下,血库又告急,作为普通市民帮不上什么大忙,献血救人只是健康成年人举手之劳的一件小事。”
 


 

        李妹妹,同样也是一名“固定无偿献血者”,每半年一次坚持无偿献血早已成为了她生活中的一部分。
 


 

        第11次参加无偿献血的胡军轻轻松松献完400ml,手持无偿献血证坦然地说:“我也算是为这次疫情出了一份力。”
 


 

        贾民,参加多次无偿献血的她面对针头毫无畏惧,她表示:“能在这个特殊时期捐献热血、奉献爱心,我感到很光荣。”
 


 

        无偿献血3次的齐佳丽说:“献出一份热血,希望能为抗击疫情增添一份微不足道的力量。”
 


 

        王雷是首次参加无偿献血,他表示:“虽然我有点紧张,但我一定要挑战自己,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的可怕、疼痛,如大家所说,点滴之痛挽救他人生命,挺有意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