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血站:非常时期,非常担当--洛阳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开展团体献血活动

时间:2020-03-30来源:洛阳市中心血站作者:洛阳市中心血站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洛阳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干警夜以继日坚守岗位,守护百姓安康。在得知我市随着正常医疗服务秩序逐步恢复、临床用血需求大幅增加导致血液供应处于紧平衡状态后,高新分局向全体干警发出了无偿献血倡议,广大干警积极响应,当天就有40余人报名献血,体现了非常时期人民警察的非常担当。

献血干警有序排队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曾利民带头献血
        3月26日上午9点,爱心献血车开进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大院,参加献血的干警分批次从各自工作岗位赶到献血地点,严格执行“保持安全距离、全程佩戴口罩、配合测量体温”的规定,整个献血过程秩序井然。

我们都是最棒的
       最后,共有35名干警献血1.4万毫升,献血后他们稍事休息,就匆匆奔赴自己的工作岗位。大家纷纷表示,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挽袖献血是人民警察的一份责任、一份担当,希望用自己的热血为更多的垂危生命续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