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我们同行

时间:2020-04-02来源:安康市中心血站作者:安康市中心血站
     
      (通讯员:潘冬妮)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支援就是任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安康市中心血站供血科作为直接和临床用血医院联系的科室,面对疫情和血液库存紧张的困难局面,积极采取措施,组织全科工作人员立足本职、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抗击疫情 我们同行抗击疫情 我们同行 
抗击疫情 我们同行  
       实现及时有效供血。供血科按照站上要求制定出疫情期间临床供血方案,实现“信息互通、科学统筹、及时有效”,优先保障急危重症患者用血需求。为“以供定采”打下坚实基础的同时不断加强临床用血的监督,实现合理用血,开源与节流并行,科学统筹血液资源,确保了我市临床供血工作的有序开展。    
       营造安全供血场所。每天加强工作场所的消毒,为了保障血液质量和运输过程的安全,工作人员在做好全面个人防护的基础上,台面、地面、设备、送血车辆等消毒,全力以赴做好疫情的防控及采供血工作,有效保证了全市临床医疗用血,同时也做好了湖北血液援助任务。
抗击疫情 我们同行抗击疫情 我们同行抗击疫情 我们同行抗击疫情 我们同行
       疫情肆虐面前,血站人无惧困难为爱奉献,尽己所能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口罩遮掩不住我们从容乐观的微笑,在疫情面前,我们也是“蒙面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