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志愿者爱心迎七一

时间:2018-07-04来源:孝感市中心血站作者:孝感市中心血站
 

 
        6月30日黄昏,安陆街头呈现出一道独特的风景:七辆私家车行驶在街头,后窗滚动播放着“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等无偿献血宣传口号,引起了过往行人的驻足观看,他们不时发出惊奇的声音:“你看,无偿献血!”

        为迎接七一的到来,安陆市义工联合会、孝感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安陆分队共同发起了此次宣传活动,希望借此引导更多人加入无偿献血队伍。“在武汉,我看到人家以这种方式做宣传,觉得非常有借鉴意义,今天试试效果。”孝感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安陆分队队长谢宏发这样说道。

 

 
        在绕城一周后,这支宣传车队回到了起点——安陆太白广场。在这里,另一部分志愿者已经开始了献血流程。第一次献血的柯晓敏说:“以前总是缺乏勇气,今天真是一举两得,献了爱心,还知道了自己的血型!”
 

 
孝感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安陆分队队长谢宏发第28次献血,总献血量达11100毫升。


 
安陆市义工联合会会长、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理事江全志第24次献血,总献血量达9300毫升。
 


互相点个赞!
        
        “我们是医护组合献爱心!”献血过程中,朱建龙和卓朝玉互相向对方竖起了大拇指,他俩分别是医生和护士、更是志愿者,已分别是第13次和第9次献血。一些市民在这种氛围感染下,也主动走进捐血屋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