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大爱|爱的传递,从卷起袖子开始

时间:2018-07-05来源:海南省血液中心作者:海南省血液中心
青春热血,点滴凝聚
如果说,撸起袖子加油干
是时代赋予我们这一代人的使命
那么,卷起袖子无偿献血
无疑是格力人对这个时代最温暖的礼赞
不仅有优质良心产品
更有一腔服务社会、造福他人的热血
每一滴鲜血都是生命的信使
带着温暖
带着爱心
使生命重获希望

 
初次献血,激动
       这是我第一次献血,内心特别激动!想到别人能用我的血救命,我就特别自豪,就像我当年被选为格力安装工程师时的心情一样激动。今年是我当空调安装工的第23个年头,我服务过的用户数都数不清。今后,我不仅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身体条件只要符合要求就一直坚持献血。
                                                                                          ——海口越海商贸有限公司安装工程师王士亮
 
第二次献血,缘分
       这是我第二次献血,忍不住想分享我第一次献血的经历。去年7月,那是天气最热的时候,我接到任务——明珠广场的献血车空调出现故障,紧急需要维修,当时我匆匆扒了两口饭就往明珠广场赶。没用多少工夫,就把空调修好了,想想献血挺有意义的,就顺道献了200毫升的血。不仅完成工作,还做了一件能服务社会的事。
                                                                              —— 海口琼山山荔制冷电器商行维修工程师邱槟
 
第四次献血,习惯
       这是我第四次参与献血,献血不仅能帮助别人,对自己的身体也有好处。每年的10月,我都会习惯性地想去献血,这是我坚持了3年的一件事情。这次事件比以往提前了,是跟着我平日一起战斗的格力人一起做这件有意义的事情,我很开心。
——海口嘉华恒通电器有限公司王国福
 
能献血好像中奖
       人生第一次献血,当护士通知我,条件合格,可以献血的时候,我有种中奖的感觉,内心非常激动!我愿意为陌生人尽一份绵薄之力,给他们以新的希望,以后只要身体允许,我一定会坚持下去。
——财务部江小玲
 
虽然有点痛,但值得
       虽然很怕扎针,但一想到献血能帮助到有需要的人,我决定闭着眼睛忍一忍。我们都是普通人,会害怕,会惊慌,但是因为有爱, 我们勇于克服自身弱点,变得不平凡,成为日常生活中的超级英雄。
——商经部陈素妃
 
没有犹豫
这一次我们坚定付出
没有利益
这一次我们无私奉献
一切只为尽一份绵薄之力
给他人以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