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度中国输血协会质量管理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06-19来源:输血协会作者:中国输血协会

        为彰显输血质量管理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人士,向社会展示血液质量和安全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就,传递业内积极推进输血工作健康发展的正能量。中国输血协会将开展2017年度中国输血协会质量管理奖(下称“质量奖”)的评选工作,“质量奖”评选工作将继续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中国输血协会质量管理奖评选管理办法》(下称“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执行,中国输血协会委托中国输血协会血液质量专业委员会(下称“血质委”)负责组织和落实此项工作。希望广大输血工作者及各相关单位积极参与。2017年度“质量奖”评选有关事项具体如下:

        一、 评奖范围
        自2016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在全国输血医学管理事业中,制定和完善质量规范和标准、推进质量技术进步、推动质量新理念的传播、培养创新型质量管理人才等方面有突出贡献的个人10名。
         二、 申报条件
        申报“质量奖”的个人必须对全国采供血机构和输血机构质量管理发展有重要影响或有突出贡献,在国内或国际的输血界有一定的知名度。除此以外,应至少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一)在血液质量管理的学术与技术创新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
       (二)在血液质量管理的理念推广应用过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
       (三)在血液质量管理的理论研究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
       (四)在血液质量管理领域编著有关质量标准、论文、专著、译著、教材等,并在一定范围内发表或发行的。
         2016年度“质量奖”获奖个人不得参与本届“质量奖”的申报。
        三、申报时间和申报材料
        2017年度“质量奖”的申报工作从6月19日开始,截止日期7月20日。
        推荐者可从中国输血协会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和“血质委”专属网站(www.sbc.org.cn)“质量奖”栏目中查阅和下载推荐表及其他“质量奖”相关信息。推荐者完整填写推荐表后反馈至邮箱zlj@sbc.org.cn;“血质委”秘书处负责整理被推荐者信息交本人确认。经被推荐者同意申报后的推荐表方能进入初评审查程序。
        推荐表电子稿应在截止日前反馈,word为电子稿通用格式,内容必须填写完整。推荐者可以为个人也可以为单位,可以推荐外单位人选。如推荐者为单位的,除反馈申报材料电子稿以外,需将推荐表首页加盖公章后传真或邮件反馈至以下联系方式,传真:021-62191874,邮箱:zlj@sbc.org.cn。
        四、联系方式:
       “血质委”秘书处联系人:徐蓓、沈武、徐雪瑾,电话:021-62095435、62191874,传真:021-62191874,E-mail:zlj@sbc.org.cn

 
 
                                                                                                                                                                                                                            2017年6月19日

附件1. 中国输血协会质量管理奖评选管理办法
附件2. 2016年度中国输血协会质量管理奖获奖名单
附件3. 2017年度中国输血协会质量管理奖推荐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