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闵行区献血让世界更健康 爱心企业无偿献血显真情

时间:2020-05-19来源: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作者: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


        5月18日,“帮帮蜂”爱心献血车如约驶进位于闵行区梅陇的玉燦(上海)鞋业有限公司大院,接受该公司和梅陇镇曹中村村民捐献热血。闵行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主任诸培红到场向参加无偿献血的同志表示感谢。一整天,来自曹中村及爱心企业的36名爱心人士献出10000ml热血。
 


        单保彬是一名“固定无偿献血者”,有着8次献血经历的他闻讯无偿献血活动后身着工作服便赶来了,体检合格后他再次献出400ml热血。
 


        陈萌政是首次参加无偿献血,献血200ml的他表示:“献血,真的是点滴之痛就能挽救他人生命,下次一定捐献400ml。”
 


        来自上海汉实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的赵长江无偿献血后表示:“没有一丁点儿的不适,能用自己的血液挽救他人生命,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

 


        参加无偿献血的还有赵爱红、朱宝玉、赵齐全等,大家没有豪言壮语,朴实无华的他们在欢声笑语中献出各自的热血真情。他们希望用自己一颗颗火热的爱心,来温暖急需输血救治的患者,传递社会正能量。
 


 

        同日,闵行区“小血人”爱心献血车如约停靠在昊佰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楼下,在人事总监龚辛娟、质量总监孙传省的带领下近30名员工慷慨撸袖无偿献血,希望帮助到亟需输血救治的患者。
 


        无偿献血队伍中,赵中民、傅菲显得格外亲密,问后得知是一对爱心夫妻,体检合格后俩人分别献血400ml,这是夫妻俩第3次一起无偿献血了。已分别无偿献血8次、6次的夫妻俩表示:“能通过无偿献血的方式挽救他人生命很幸福、很有意义。”
 


        首次无偿献血的何璐璐、魏广义献血后说:“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可怕,真可谓是献血救人只需小小勇气。”
 


        闻讯无偿献血活动后,质量总监孙传省放下手中的工作赶来献出400ml热血,这是孙总监第5次无偿献血了,而且每次都献了400ml。
 


        有着3次无偿献血经历的人事总监龚辛娟作为无偿献血活动的组织者,一直在活动现场忙前忙后,临近活动结束她也伸出臂膀献血400ml。参加无偿献血的还有潘迪、尤海英等近30名员工。
 


        昊佰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作为一家爱心企业,连续多年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旨在引导更多的人行动起来,传递爱心,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为拯救生命、营造和谐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也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在身体良好的情况下积极无偿献血,以行动诠释爱心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