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中心血站看过来,醴陵爱心献血屋正式启用啦!

时间:2020-05-19来源:株洲市中心血站作者:株洲市中心血站
   
    5月15日上午,在举办简单的仪式后,醴陵爱心献血屋正式启用,迎接来自各行各业的爱心朋友。
      仪式上,市中心血站党总支书记、站长刘昕晨为活动致辞:“2014年,醴陵献血房车落户醴陵市第一中学门口,2017年,为配合醴陵市创建工作的需要,该献血房车‘暂别’一中门口。今日献血屋再次在此处‘隆重登场’源于醴陵市委、市政府、市政协的组织协调下,创建办、卫健局、公安局、城管局、第一中学等部门积极配合。在此,我们深表感谢。”同时,她表示,全新的献血屋将带着领导的厚爱和献血者们的期盼踏上新征程,醴陵无偿献血事业必将迎接一个崭新的春天。
      随后,醴陵卫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淑平宣布醴陵爱心献血屋正式启用。

市中心血站党总支书记、站长刘昕晨为活动致辞
卫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淑平宣布醴陵爱心献血屋正式启用
      仪式结束后,参与活动的无偿献血志愿者高举宣传牌,沿街徒步宣传,引得市民纷纷侧目。

      活动当天,来献血的爱心人士一拨又一拨,献血屋外还一度排起了长队。醴陵市义工联合会十余位志愿者自发来到献血屋参加无偿献血。51岁的志愿者吴福秋已经是第六次献血了,她说:“无偿献血是善行义举,参加志愿服务让我很快乐。只要身体可以我就要坚持,多为他人、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