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中心血站:宣传无偿献血知识 一起见证爱分享爱

时间:2020-05-22来源:南宁中心血站作者:陈蓉蓉

       


无偿献血公益宣传


新人献血

        5月20日被称为网络情人节,是信息时代的爱情节日,又被称为结婚吉日、表白日、求爱节,多地民政局迎来了一批希望承载节日美好寓意的新人。当天上午8点,宾阳县无偿献血领导小组办公室、南宁中心血站宾阳捐血屋工作人员、宾阳人民医院输血科工作人员组成的无偿献血知识宣传员队伍在宾阳民政局开展献血知识宣传活动,呼吁准新人们加入无偿献血队伍中来,一起见证爱、分享爱的喜悦,使这个美好的日子变得更加爱意浓浓。
        活动现场,无偿献血知识宣传员悬挂宣传横幅,向准新人们发放献血宣传资料、宣传折页,向新人们普及献血相关知识,对询问献血的新人进行耐心解答。刚领结婚证的韦世荣,看到宣传活动后立即加入了无偿献血队伍,领取了当天的第二个“光荣证”,他说,选择在结婚当天献血,就是希望在人生最幸福的时刻,用献血谱写爱的承诺,用无偿献血方式给这个特别的日子画上浪漫的一笔。
        无偿献血宣传对于调动社会群众献血积极性、营造良好的社会公益氛围具有重要意义,是推动我市采供血事业健康持续发展的关键手段。通过这次宣传活动,让更多人认识到献血是一种造福全社会的无私行为,是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重大民生工作,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