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血站:河南地矿第一调查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 为生命接力”活动

时间:2020-05-27来源:洛阳市中心血站作者:洛阳市中心血站
    随着正常医疗服务秩序逐步恢复,临床用血需求大幅增加,洛阳市血液紧张问题凸显。5月26日,为进一步深化志愿服务活动,做好无偿献血工作,保障临床用血需求,在世界献血日即将到来之际,河南地质第一调查院组织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  为生命接力”活动。

   
   
    活动现场,按照血站医护人员相关要求,献血者认真填表登记、测量血压、测量血型和指标等,检查合格人员依次到采血处排队献血,各环节有条不紊进行。我院现场确认符合献血条件的39名职工在献血车内进行献血,共计献血15600毫升,积极为社会公益及洛阳市血液保障工作贡献力量。
 
  

“我是第一次献血,之前确实有点紧张。不过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希望能通过这次无偿献血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想到自己献出的血液可以帮到病患就很开心,我只是做了一个普通公民应该做的事情”。朴实的语言展现的是志愿者们的大爱情怀。在河南地质一院志愿者的感召下,从献血车路过的市民也纷纷前来登记填表无偿献血。

碧海融爱心,献血筑大爱。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传递了自己的一份爱心,今后还会继续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做新时代的奉献者和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