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普惠泰安分公司开展“家国平安 普惠未来” 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时间:2020-05-27来源:泰安市中心血站作者:马克

平安普惠泰安分公司员工整齐列队等候献血(马克 摄影)

       5月27日是中国平安司庆日,为支持社会公益、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司庆献礼,在中国平安32周岁生日之际,平安普惠山东省分公司联合山东省献血办,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家国平安,普惠未来”大型公益献血活动。

平安普惠泰安分公司组织开展“献血战疫 助力创城活动”(马克 摄影)
 
       平安普惠泰安分公司积极响应山东省分公司的号召,组织员工积极开展了“家国平安,普惠未来”泰安站暨“献血战‘疫’ 助力创城”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泰安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公司员工踊跃报名。5月27日上午,平安普惠泰安分公司员工精神抖擞,整齐列队。泰安分公司总经理甄群专门做了动员讲话,介绍了本次献血公益活动的目的意义,鼓励全体员工秉持公司理念,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庆祝中国平安司庆日作出微薄贡献。据统计,当天平安普惠泰安分公司共有43名员工捐献11900 毫升血液。
 

平安普惠泰安分公司员工正在献血(马克 摄影)
 
       家国平安,普惠未来,平安人始终坚持平安普惠泰安分公司组织开展“献血战疫 助力创城活动”(马克 摄影)执善心,筑大业的追求,积极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据平安普惠山东省分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将继续秉承“金融+科技”双轮驱动,始终聚焦服务小微企业主的融资需求,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坚持做“小微企业身边的普惠信贷”,并力图打造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客户首选的普惠金融品牌。(马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