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元宝山区直机关工委与区红十字会联合组织开展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5-27来源:赤峰市中心血站作者:赤峰市中心血站
 
       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招募是利国利民的公益事业,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志愿者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区直机关工委与区红十字会联合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汇聚满腔热血,牢记使命,助力疫情防控”暨“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招募”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通知发出后,立刻得到了区直机关所属党员干部的积极响应。280名区直机关所属党员干部和50名元宝山区热电厂职工参加了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成功献血252人,献血量达78800毫升。在平庄公园和区老干部活动中心活动现场,发放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等相关知识宣传单2000余份。
       活动现场秩序井然,志愿者积极踊跃,医护及工作人员工作严谨、服务热情,登记、填表、化验和抽血等步骤有条不紊。此次党日活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担当奉献精神,传递了正能量,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