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政府办、发改委系统带头献血,争当文明先锋

时间:2020-05-29来源:岳阳市中心血站作者:施多婷
 

 
       无偿献血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公益性事业,也是关系社会和谐稳定和家庭幸福安康的民生工程,是一座城市文明进步的标志!
       5月28日,市政府办、市发改委、市信访局等部门联合举办爱心献血活动。此次献血活动共有30人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11000毫升。
      活动现场,参与献血的干部职工根据报名顺序,分批登上采血车,有序的完成测量体温、登记、量血压、测血型、手部消毒、采血、留观等流程。采血完毕后,工作人员还为献血者准备了牛奶和爱心纪念品。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充分展示了市政府办、市发改委、市信访局等部门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良好作风。大家也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主动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奉献爱心、树立文明新风,为保障全市人民医疗救治用血做出积极贡献。
       坚持定期科学献血,可以减少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不但无损健康,相反还可以促进血液的新陈代谢、愉悦身心。生命呼唤血液,爱心需要奉献。让我们伸出手臂,积极加入到光荣的无偿献血队伍中来,共同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出一份力,让社会更和谐、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