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传递温暖 医者彰显仁心——三亚哈医大鸿森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0-05-29来源:海南省血液中心作者:海南省血液中心
        5月25日,三亚哈医大鸿森医院职工无偿爱心献血活动在该院门诊大厅举行,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医院职工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大家用实际行动传递爱与感动,用爱心为生命加油。
        当天上午,海南省血液中心三亚分中心献血车准时驶入三亚哈医大鸿森医院,在张玉春院长、刘仁政副院长等领导的带头下,大家纷纷排队填表、体检、献血,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来到现场奉献爱心的医务工作者们均来自不同科室,他们有的人刚下手术台,也有的人特意放弃休假从家中赶来,就连刚刚毕业进入临床的年轻护士都主动加入献血队伍。一袋袋热血不仅是一份馈赠生命的礼物,也是搭建医患之间血脉相连的爱心桥梁。



       活动现场,张玉春院长带头挽袖献血。张玉春院长表示,救死扶伤本就是医疗工作者的天职,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做表率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今后还将继续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为患者多奉 献点爱心,为社会多做一点贡献。

        当天该院成功献血69人,献血总量20900毫升。
        近年来,三亚哈医大鸿森医院每年都会定期组织医护人员进行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奉献社会,通过无偿献血公益行为向全社会传递正能量,让需要的人得到帮助,展现了鸿森人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