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长宁区海博出租员工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0-06-18来源: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作者: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


        为弘扬甘于奉献、无私助人的精神,经长宁区血液管理办公室统筹协调,6月15日上午海博出租有限公司在潘泾路分公司组织开展2020年度无偿献血活动,共计90余名员工参与,募集到热血22800ml。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亲临现场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参与无偿献血的员工在单位工会负责人的带领下,现场志愿者和血液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设计献血流程,有序的完成了献血登记、出示健康码、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等候、献血等各个流程。
 

 


 

        “感觉怎么样?”“回家多注意休息,补充营养。”海博出租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工会主席甘寅等公司领导在献血现场关切地询问着献血的员工,对他们表示亲切慰问。“谢谢领导关心,我每年都参加无偿献血,身体一直很好!”一位员工爽朗地回答着公司领导的询问。
 

 


 

        海博出租公司历来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公益工作,每年工会都会广泛宣传号召,精心组织安排,公司所属各基层单位积极响应,广大员工踊跃参与。在这些前来无偿献血的员工中,既有工作多年的老同志,也有刚刚参加工作的新员工,还有许多同志已经多次参加无偿献血。大家表示,无偿献血不仅是一种助人为乐的美德,更是每个公民的光荣义务,只要身体允许,一定会持续将爱心传递下去。
 


 

        海博出租不仅组织员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还主动提供宣传阵地,积极配合无偿献血的宣传工作。在第17个世界献血者日来临之际,海博公司在所属120辆出租车上张贴了“献血让世界更健康”宣传广告,在奉献爱心的同时,也用实际行动承担起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让更多的人加入无偿献血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