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高新区柳行街道卫健办 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0-06-19来源:济宁市中心血站作者:褚良真



       为庆祝世界献血者日,济宁市高新区柳行街道卫生健康办公室联合柳行卫生院在6月15日组织辖区医务人员来到百花公园献血点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柳行街道卫健办主任仙红霞介绍说:“为庆祝世界献血者日,我们组织了这次“献血,让世界更健康”公益献血活动,也体现了济宁市创建文明城市的精神风貌。”柳行卫生院的房余军院长是本次献血活动的召集人,也是固定献血者,有长达10年的献血经历,在他的宣传和号召下,柳行街道很多医护人员踊跃报名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他说:“卫生院和辖区内各社区诊所医生工作繁忙时间不固定,工作场所分散,所以我们先行到了7个人,其他人员将会根据工作安排陆续赶来。”洸河西苑的何运强大夫等人就在献完血后又匆忙地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由于未到献血间隔期,房院长不能参加此次献血活动,他表示等间隔期时间一到将再次组织献血活动,联系采血车到医院采血,方便更多的医务人员前来献血。
       在献血之后,柳行街道卫健办工作人员在仙主任的带领下主动做起了志愿者,在百花公园采血点附近分发宣传资料,热心的为周边的市民普及献血常识,在他们的宣传下有多位市民登上了采血房车成功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