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血液拯救生命-记西峰区卫健系统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0-06-19来源:庆阳市中心血站作者:张若楠

       在“6.14世界献血者日”即将来临之际,庆阳市无偿献办公室、庆阳市中心血站、庆阳市红十字会携手西峰区卫健系统十几家医疗卫生单位于6月12日在西峰区疾控中心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全区卫健系统干部积极参与。
       活动现场,前来参与无偿献血的干部职工在血站医务人员的安排下,有序地进行填表登记、测量血压、验血、献血。在献血的队伍中,有的是第一次献血,有的则是已经参与多次献血的“老人儿”。大家纷纷表示,献血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更多的朋友参与其中。作为医务工作者,他们更了解血液的重要性,应该带头献血。有人说:“我们每天都在见证血液挽救生命的过程,深知其意义重大。”
       此次献血活动共有57名干部职工参与献血,总献血量达17100毫升。西峰区卫健系统干部职工们这种“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他们的爱心不仅为病患解决病痛,更让生命得以延续。献血,让世界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