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闵行区麦可将文创园区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0-06-24来源: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作者: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


        6月20日,由上海麦可将文创园、上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闵行区工作委员会等联合举办的公益市集在麦可将文创园开展,主办方邀请了闵行区“帮帮蜂”爱心献血车来到现场,开展无偿献血热血捐献活动。尽管天公不作美,但大雨下不少摊主、游客无偿献血的场面为市集活动增添了更多热情和感动。
 

 


 

        当天中午,伴随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帮帮蜂”爱心献血车驶进了麦可将公益市集,刚停稳就迎来了园区保安许玉龙、张立峰赶来捐献热血,两人献血后止血、休息完毕便忙着去维持市集秩序。
 

 


 

        钱莉是园区物业公司的一名管理人员,看到大家参加无偿献血,她也伸出臂膀献出爱心,首次参加无偿献血的钱莉说:“一点也不疼嘛!没想到这么简单就能救人,很有意义。”
 

 


 

        徐吉龙、刘春阳是园区内一家企业管理咨询公司的员工,趁工作间隙赶来分别献出热血。
 

 


 

        方彦翔是一名在市集售卖儿童运动鞋的摊主,也是上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闵行区工作委员会会员,他看到爱心献血车后领着12岁女儿赶来无偿献血400ml,在父亲节前夕为孩子树立了良好的爱心榜样。
 

 


 

        维他昔健康餐车的工作人员何平是一名退伍军人,也趁工作间隙献出热血,这是他第6次无偿献血了。宋乃连、赵惠、徐浙英等都是来市集游玩的,看到爱心献血车后毫不犹豫地加入到献血救人的行列中来。参加无偿献血的还有李芹、战广有、王伟等爱心人士。
 

 


 

        自2015年以来,上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闵行区工作委员会每年将公益献血活动融入到年会、“春酒联谊活动”、中秋活动等,这一良好的无偿献血氛围,体现了海峡两岸浓浓的血脉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