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铸丹心 献礼建党节

时间:2020-07-01来源:南昌市中心血站作者:刘伟伟
       每一滴鲜血都是生命的信使,从身体里流淌出来,一路奏着生命的赞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发挥南昌市公安系统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省会担当,积极传播关爱生命、关爱他人的社会正能量,7月1日,建党节当天,南昌市公安局开展了“献血 让世界更健康”主题无偿献血活动,共128名公安干警奉献热血2.9万毫升。这已是南昌市公安局连续12年在“七一”建党节前后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据统计,12年来,南昌市公安局累计共2620余名公安干警奉献热血69万余毫升。
       上午7:30,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准时来到了南昌市公安局,参与献血的干警们在通过体检、化验后一个个微笑的伸出胳臂,献出一袋袋充满希望的血液。血站的医护人员有的在维护秩序,有的指导填表,适时地递上糖水,并告知献血后的注意事项。
前来献血的人群中,大部分干警都是多年的固定无偿献血者,广大公安干警表示,作为一名为民服务的公务员,理应做表率,积极的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另一方面,以这种特殊而有意义的方式庆祝党的生日,也是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的重要活动之一。
       铁血铸丹心,献礼建党节,无偿献血展现了我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优良美德,在建党节到来之际,公安干警、党员们以身作则,率先献血的行为体现了公安干警们友爱互助、关心社会的博爱之心,更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民警热爱公益事业、心系社会发展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