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讲故事:“关爱下一代,欢度童年,放飞梦想”

时间:2020-07-01来源:岳阳市中心血站作者:岳阳市中心血站
 
       从孩子抓起,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为培养孩子们的交际、阅读、语言表达等多项能力和丰富孩子们的文化生活,促使他们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全面发展。6月7日下午,岳阳市中心血站工会开展以“关爱下一代,欢度童年,放飞梦想”为主题的诵读讲故事活动!
       岳阳市中心血站副站长彭海波、市政府献血办副主任蔡雄以及我站30多名职工携孩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这就是一种勇气或者说是一种力量与气度。活动开始,首先由副站长彭海波作开场讲话,彭副站长强调开展此次子弟读书讲故事活动,就是要引导孩子们走进博大精深的书香世界,培养他们“爱读书,勤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同时,他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亲子共读逐渐成为我站一道最靓丽的风景。
       在此次比赛活动中,天真活泼的孩子们洋溢着欢乐的笑脸,用稚嫩的童音把一个个童话故事、寓言故事讲得绘声绘色、生动形象,让评委老师和在场小朋友们听得津津有味。最后,由我站副站长彭海波、市政府献血办副主任蔡雄、财务科长刘芳为11位上台表演的小朋友颁发了奖状。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积极参与下,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希望在下一次的“亲子共读”活动中能有更多的职工及小朋友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