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初心与使命 无偿献血迎“七一”

时间:2020-07-02来源:安阳市中心血站作者:安阳市中心血站

       为庆祝党的生日,践行初心使命,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今天(7月1日)上午,我站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党支部“庆祝党的生日、践行初心使命、参与无偿献血”的倡议,主动来到市政广场献血房车、站内二楼机采科,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向党的99岁华诞献礼。


       活动现场,站领导张太江、代金平、李红兵率先填表、登记、体检,挽起袖子走向献血位,捐献热血。和春芳、李新建、胡俊莲、高思远、张晓慧等党员职工,紧随其后,井然有序,参加无偿献血,大家相互加油、相互鼓励、消除紧张,将一袋袋热血、一颗颗爱心,汇聚成拯救生命的爱的河流,充分展现了我站党员干部职工“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崇高的职业精神,充分弘扬了我站“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一上午,我站党员干部职工共有23人参加献血,捐献全血6400ml,机采血小板7个治疗量。
       献血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党的生日这一天参加无偿献血,具有特别的纪念意义,既是送给党的生日的最好礼物,还是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实践,也是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志愿行动,作为中心血站的一名职工应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加无偿献血,为社会传递温暖,传递正能量。
庆祝建党九十九,
初心不改跟党走。
踊跃献血爱传递,
助力创建文明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