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念跟党走 建功立业新时代

时间:2020-07-02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血液中心作者:内蒙古自治区血液中心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蒙古自治区血液中心三个党支部与内蒙古输血协党支部不断拓展党员学习教育的内容和载体。7月2日,四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坚定信念跟党走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探访乌兰夫故居,再走红色之旅,重温峥嵘岁月。

   各党支部与老一辈革命家乌兰夫同志铜像合影
     
       来到内蒙古杰出的革命者乌兰夫曾生活战斗的地方,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中参观了乌兰夫故居内陈列的文物、照片、文献资料等珍贵文物,观看了乌兰夫同志生平影像,倾听了乌兰夫同志一生从事革命活动的光辉事迹。一桢桢历史画卷铺开,充分演绎出一代革命先驱与人民血肉相连、浴血奋战、不忘初心、不懈奋斗、砥砺前行的伟大精神。


参观乌兰夫故居展厅
 
 
        英烈垂青史,业绩照千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也重温了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唤醒了先进意识,增强了党性意识。大家表示,要以党员身份为荣,坚定理想信念追求,奋发有为善于担当,争当党员先锋模范。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