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生命的色彩温暖这个社会

时间:2020-07-06来源:深圳市血液中心作者:深圳市血液中心

 



       7月1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密切党群关系,中共深圳市国贸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第二党支部、中共深圳市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罗湖管辖支行委员会、中共深圳市罗湖区南湖街道嘉北社区党委举办“红色旗帜、红色行动”无偿献血党建共建活动。
 

 


 

      “红色旗帜 红色行动”活动由中共深圳市罗湖区南湖街道工作委员会、中共深圳市罗湖区南湖街道人民南商业片区联合委员会、中共深圳市国贸大厦联合党支部委员会在深圳市物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国贸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国贸大厦管理处等单位和社会团体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开展旨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党建公益活动。
 




 

     在血站工作人员和无偿献血志愿者的指引下,从登记、初筛到献血,每一步都井然有序。活动从上午九点开始持续7个多小时,共计115名爱心人士参加,献血量达41950毫升,党员、团员、志愿者、业主们纷纷踊跃参与,奉献大爱。
 


 


      9届的献血活动,共计有793人成功献血,献血量为27.77万毫升,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的爱心人士的队伍越发壮大。讲奉献、有担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关爱他人的精神风貌在他们的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将大爱精神向更多人传递,让生命的色彩温暖这个社会,为当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