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集市,让献血更快乐——外滩金融中心魔都夜市献血活动简讯

时间:2020-07-28来源:上海市血液中心作者:上海市血液中心

套圈赢奖,歌手驻唱,载歌载舞,这番热闹的景象并非嘉年华,而是发生在献血车前。7月25、26日,上海市血液中心流动献血车来到位于外滩金融中心(以下简称BFC)的魔都夜市,开展了名为“热血集市”周末夜市献血活动。在丰富多彩的游戏和现场氛围下,吸引路人纷纷驻足,并登上献血车捐献热血。

本次热血集市中,中心设置了“热血套圈”的夜市小游戏,并向2019年1月1日至今的献血者免费发放套圈。不少献血者得知消息后,专程过来逛逛夜市,玩玩套圈,热血集市成了献血者的聚会地。献血者张先生就是其中之一,他套圈水平高超,在套中4圈赢得大奖后,走上了献血车又一次捋袖献血。他表示:献血,让自己感到快乐!

中心与流行音乐在线教育学习平台歌者盟合作,联合开展了“热血歌者”公益路演活动,用歌声招募献血者。中心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总队外籍志愿者队Bloodline的外籍志愿者们也用手鼓参与其中。歌声、鼓声、热情的舞蹈交织在一起,让热血集市成为了欢乐的海洋,引得不少路人驻足观看。志愿者们便以载歌载舞的形式招募献血者,成为了魔都夜市一道靓丽的公益风景线。

热血集市于7月25日起至8月16日的周末停靠在人民里枫泾路口,与BFC魔都夜市共同为上海增添“爱的烟火气息”。

上图:活动现场

上图:献血者张先生

上图:献血者正在参与套圈游戏

上图:“热血歌者”公益路演

上图:BLOODLINE志愿者手鼓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