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初心唤醒爱心—温州市中心血站开展“党员先锋号”夜间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7-29来源:温州市中心血站作者:温州市中心血站
       



 
       为积极发扬“党员携手共进,人人争当志愿先锋”的志愿服务精神,延伸献血服务触角,号召广大市民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做奉献,7月28日18:00-21:30,温州市中心血站在世纪广场开展“党员先锋号”志愿者服务活动。
       夜晚的世纪广场是市民健身消暑的好去处。广场上人头攒动,采血车前也聚集了许多的热心市民,有专程来献血的夫妻,有刚下班经过的小伙子,有来锻炼的大叔……
       现场,来自血站的党员志愿者们明确分工,为前来献血的爱心人士提供专业服务:宣传招募人员耐心地向市民讲解献血注意细则,帮助大家完成信息登记;体检和初筛人员则守好血液安全关,严格把控血液质量,实事求是,严谨细致;采血护士更是动作娴熟、细心周到,以专业的技术完成合格血液的采集。
       此外,党员志愿者们还为献血者提供了必备的面包和糖水,引导献血者入座休息,维持现场秩序,并为献血者准备纪念品,暖心服务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
       本次党员志愿活动得到了广大党员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表示,在当前关键时刻,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坚决响应党组织的号召,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用血需求和安全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活动共有11人参与献血,献血量达3000毫升。党员志愿者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心竭力强服务,广大爱心市民暖心奉献,热情献血传递爱心。期待以初心唤醒更多的爱心,向看不见的地方里亟待帮助的人伸出援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