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八一”/寻找“最美无偿献血军人” 活动揭晓

时间:2020-08-03来源:通辽市中心血站作者:关钰千
        八月是灿烂的,因为有盛夏的阳光;八月是辉煌的,因为有军中奏响的乐章。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通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通辽市献血办公室、通辽市中心血站开展了“庆八一,无偿献血军民一家亲” ——寻找“最美无偿献血军人”活动,授予鲍艳军、薛勇、郭福洲3名无偿献血量在2000毫升以上的现役军人“最美无偿献血军人”称号,授予何可人、李谨斐2名无偿献血量在9000毫升以上的退役军人“最美无偿献血退役军人”称号。7月31日,血站班子带领工作人员对5名获奖军人进行慰问,赠送了奖牌、证书及无偿献血纪念章。

        他们英勇无畏、飒爽英姿,他们始终以人民为中心;他们铁血柔情、爱心满满,为积极响应号召,捐血救人。他们在担负着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的同时,也积极用热血挽救生命,体现了军人的奉献情怀和责任担当,为树立社会新风尚作表率,为党旗、军旗增辉。

        “不论在哪里,在什么岗位我都会坚持献血,做有意义的事儿”鲍艳军说。用爱心传递生命的希望,用热血谱写军民鱼水一家亲的和谐画面在这里展现。

        “八一”建军节,把鲜花和荣誉送给最可爱的人,让我们向军人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