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警民一家亲 双拥共建情谊深

时间:2020-08-03来源:青岛市中心血站作者:任霄惠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站职工在站党委的领导下,以“两学”为统领,以“做”求实效,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融入到血站的各项工作中,围绕“文明优质服务大提升”,在创建“人民满意的血站”中不断创新,不断提高。
     一直以来,双拥作为血站精神文明建设的重点工作内容之一,站党委高度重视,每年制定“双拥工作计划”,并利用“两节”、“八·一”等重要节点与共建单位领导座谈交流或互动走访,商榷共建事宜,共促军地发展。
    为增进军警民之间的深厚情谊,7月下旬,“八·一”建军节前夕,青岛市中心血站党委书记闫家安、纪委书记崔云龙代表血站,前往共建单位海岸警察支队小港派出所、金门路派出所、九七一医院崂山分院走访慰问,带去了全站职工对人民子弟兵和公安干警的问候与祝福,受到了热烈欢迎。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也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更是青岛市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的关键之年。青岛市中心血站一直把“双拥”工作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力求各项工作做得有特色、有创新、有实效。不仅与共建单位在节日期间走访慰问,举办军警民鱼水情摄影展,更连续五届开展了军警民乒乓球友谊赛,通过系列活动的举办,继承和发扬了"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把军地双方"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要求落到了实处。
     党委书记闫家安表示,今后军警民共建工作要继续深化交流互动,发挥各方优势,加强纵深发展,丰富军民大融合内涵,共促鱼水情谊发展,继续保持“军民共建标兵单位”光荣称号,为青岛市争创“双拥模范城”贡献积极力量,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