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武警部队 增进军民鱼水情

时间:2020-08-05来源:南宁中心血站作者:南宁中心血站
       
          在第93个建军节来临之际,为扎实做好节日期间拥军优属工作,进一步增进军民鱼水情谊。7月22-28日,南宁中心血站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为武警部队官兵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南宁中心血站党委书记、副站长梁立阳一行先后来到武警南宁支队、武警南宁支队执勤十一中队和武警广西总队机动支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并与部队官兵亲切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训练和学习生活情况。慰问中,梁立阳代表南宁中心血站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近年来南宁市无偿献血事业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武警各支队的广泛参与和紧密配合,希望武警各支队能继续发扬人民子弟兵的光荣传统,保持军人的优秀本色,继续关心支持南宁市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部队代表表示,军民一家亲,献血挽救生命是当代军人的神圣职责,今后会继续支持南宁市无偿献血工作,为南宁市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多年来,部队广大官兵将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充分发扬奉献精神,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军队为人民”的生动内涵,是最可靠的“应急献血铁军”,为保障南宁市临床用血供应及安全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