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第七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在赣州召开

时间:2020-08-22来源:协会秘书处作者:协会秘书处


       8月21日,中国输血协会第七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在江西省赣州市召开。协会常务理事在现场或连线参加了会议。协会监事长刘江,监事吕杭军、李芳莅临指导。朱永明主持会议。

       朱永明在讲话中感谢常务理事们对协会工作的重视;感谢协会监事会成员列席本次会议,认真监督协会工作;向来自武汉的胡丽华副理事长、周志华主委及在春节期间奔赴抗疫一线的邹峥嵘主委致敬,感谢他们为抗击疫情工作付出的努力。他强调,本次常务理事会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协会的24个分支机构主任委员换届,各位主委在过去的三年中,在各自专业领域中为输血学科的发展、输血行业健康发展做了大量有益的工作;今天通过工作述职、提出下一届工作设想,既是对几年来的总结,也为下一步开展相关工作奠定了基础。

       线上、现场的常务理事们审议通过了戴苏娜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作的修改《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报告;审议通过了分支机构新一届主任委员人选;审议通过了34个新会员的入会申请。
       会议听取了协会今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2021年协会重点工作安排、协会第十届输血大会筹办进展的报告;听取了各分支机构主委(2017年-2020年)述职报告及下一届(2021年-2023年)工作设想(含线上报告及现场报告)。
       今年各分支机构主任委员的工作汇报较往年有所调整,部分主委以远程连线的方式进行报告。其中24位主委进行了述职报告、21位将要连任的主委对下阶段工作做出了设想;另有3位拟任主委——丁文艺、晏永和、胡晓玉分别报告了对下一届(2021年-2023年)工作的设想。
       在听取各分支机构主委、拟任主委的报告后,会议表决通过了新一届分支机构主任委员。其中21个分支机构主委连任;3个分支机构主委因个人或工作原因不再连任,由新任主委担任。协会2021年~2023年分支机构主任委员名单如下:
 
       朱永明理事长在会议总结中再次感谢线上和现场的所有常务理事全天认真、严谨的完成了全部会议议题。感谢协会的24个分支机构主任委员带领各自委员会几年来对协会工作的支持和推动!同时,也感谢赣州市中心血站对本次会议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