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城县中医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0-09-04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为积极响应渭南市文明办、卫健委关于“万人流动血库”志愿服务活动的倡议号召。9月2日,蒲城县中医医院积极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号召广大干部职工、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加入到这场暖心活动中来。当天173人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达46700ml。
        为做好本次献血工作,医院要求在无偿献血的同时更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院办室、总务科、保卫科、院感科的积极协助下,医院干部职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分时段、分批次献血。在血站工作人员指引下,在两辆献血车前,大家认真登记、体检、采血,整个献血活动井然有序进行。
        活动现场,有的是双职工夫妻根据各自科室顺序相继来献血的,有的是自己不便献血动员家属来献血的,还有带着符合献血条件的女儿一起来献血的。临床一线职工首当其冲,行政后勤工作者们也都紧随其后,连实习的护士们也穿着粉红色的护士服在队伍中移动。
        血液在流动,挚爱在传递,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更能体现出中医人的“医者仁心,救死扶伤”的大无畏精神,以实际行动诠释着他们的使命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