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为生命加油 我爱我家让爱流动

时间:2020-09-08来源: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
 
        2020年9月8日早8点30分,血液中心献血车驶入华宇百花谷广场,在献血车上和17楼会议室内同时开展采血工作,太原伟业“我爱我家”近200余名员工分批次参加了本次“热血为生命加油 让爱流动”大型无偿献血活动。
 
 
        这是“我爱我家”第5次组织大型献血活动,从2016年起就开始的这项公益活动,曾经共有278位员工献血10万余毫升。和以往一样,在活动前一周他们就开始制作活动通告以及宣传小视频,在单位网站、微信公众号、APP、微博等平台进行宣传发布、门店内也张贴献血宣传海报、献血流程、相关知识等进行宣传。
 
        今天的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当他们伸出手臂,鲜红的血液流出身体时,每一位员工脸上洋溢出的自豪,与他们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大爱情怀让人肃然起敬。
 

 
        “我爱我家”和太原百姓血脉相连,让爱流动,履行社会责任 ,用爱心为生命助力,当天共有60余名员工奉献了爱心,献血量达到25000毫升,为缓解目前太原市血液库存紧缺状态起到了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