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西湖区教体局:师者为师亦为范

时间:2020-09-09来源:南昌市中心血站作者:熊熙
       古语有云:三人行必有我师。以博者为师,长见识;以能者为师,增才干;以仁者为师,修德行;以善者为师,添爱心!平日里,他们用温柔的双手,托举起孩子明日的梦想,滋养飞翔的翅膀。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他们伸出臂膀,用爱心给患者送去希望。
       教师节即将来临,今日上午,来自西湖区教体局各学校老师们集体捋袖献血的方式来度过自己的节日,让原本别人感恩自己的节日换成了三尺讲台之外的奉献日,给学生、给社会再一次担当起为人师的示范表率。
        抚生路学校李隆斌校长率先垂范,早早的来到现场献出爱心,同时鼓励学校的老师们积极参加无偿献血。
        来自广南学校的熊模遂副校长带头献出爱心,每年举办无偿献血活动他都会积极组织参加。
        据统计,当天共有来自西湖区教体局的136名教育工作者献出爱心约3.15万毫升。他们坚守讲台,给人以美好,予人以希望。他们温暖又坚定,平凡但伟大。在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向老师们道一声,感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