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闵行区奥特斯(中国)有限公司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0-09-17来源: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作者: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


        9月16日,奥特斯(中国)有限公司171名员工团体捐献热血,共捐献热血49400ml。
 




 

        在献血活动现场,闵行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主任诸培红,莘庄工业区园区服务办主任李琼、爱卫办主任仇爱萍一起向荣获“2019年度上海市社区、企事业单位献血工作考核优秀集体”的奥特斯(中国)有限公司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
 

        有过两次无偿献血经历的黄巧巧第一个赶来,体检合格后她毫不犹豫地伸出臂膀再次捐献出热血。
 


 

        “这是我第6次无偿献血了,公司每次开展团体无偿献血活动都会参加的,每次都献了400ml。”说这话的人叫王盆芳,她献血时还不忘掏出手机一阵自拍。
 


 

        首次无偿献血的菅书晴边献血边笑着说:“第一次尝试献血,还挺轻松的,以后每年都会献的。”
 


 

        从2003年开始献血的陈炜每年坚持无偿献血1-2次,他说:“献血救人,已成为健康生活里的一种习惯。”
 


 

        第7次无偿献血的小伙子杨璐特意身着一件印有“致青春”字样的T恤,展示青年人的担当与风采。“哇,咱们又坐在一起同时献血了,去年也是这样。”
 


 

        刚躺上采血椅的樊永超、王二宝不约而同地说出了这句话,其中,从2007年开始献血的樊永超已累计捐献血液达4000余毫升,献血时显得淡定自如。
 


 

        参加无偿献血的员工还有杨玉珍、严立、黎明、张萍、蒋松、贺康、黄太文、任新华、王肖敏等171人,大多员工都有过献血史。一批批献血完毕的员工止血、休息后便重返各自的工作岗位开始忙碌起来。

 


 

        据悉,奥特斯(中国)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高密度互连(HDI)印制电路板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公司不管生产任务多忙,始终不忘承担社会公益责任,每年都会积极在员工中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活动,鼓励大家用实际行动身体力行地帮助那些需要输血救治的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