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中心血站开展国庆节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时间:2020-10-01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为了进一步落实市卫健委安全生产整治活动的部署要求,确保国庆期间血站工作安全进行,保障各种设备正常运行,9月27日,渭南市中心血站后勤保障科组织开展全站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检查活动在副站长吴剑的领导下,由后勤保障科、质量管理科组成检查组,对我站配电调度室、备用发电机、消防设备、锅炉房、供排阀门管路、储血冷库、物料试剂库房、办公楼二三楼业务核心区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检查结束后及时将问题汇总,通报相关科室,要求各科室对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联系检修人员进行处理、维修,确保国庆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进行。
        通过此次检查,落实了安全责任,提升了职工安全思想意识,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有力的保障了我市采供血工作安全、有效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