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日的展览主题是Love

时间:2020-09-30来源:深圳市血液中心作者:深圳市血液中心


     阳光灿烂日,献血正当时。雨后的阳光格外明媚,蓝天白云,美得沁人心脾,让人心愉神爽。
 

     9月16日,我们受邀来到了会展中心。为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的号召,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9月16日,会展中心党委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大力弘扬抗疫精神,无偿献血传递希望”献血公益活动。
 

     邓锋明书记在致辞中表示,在此次献血活动中党员带头,广大员工踊跃报名参加,体现了会展中心员工高尚的精神风貌,值得给大家点赞!同时他也希望广大党员和职工继续弘扬抗疫精神,发扬扶危济困的良好企业文化,将会展中心员工的爱心撒播到每个有需要的地方。活动得到了会展中心党组织和各个部门的积极响应,预报名和现场报名的员工共有60余人,活动期间还有参展商和附近的群众现场报名。
 

      会展中心从疫情防控以来,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广大员工积极投入抗疫防控战中,本次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了抗疫精神,进一步展现了会展中心广大干部员工不忘初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新时代风貌。
 

     活动中刘晋洪副主任代表深圳市血液中心为会展中心颁赠了感谢状。感谢他们用以爱的名义,救助生命。本次活动,他们共有38人成功献血,共计血量1430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