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与芜南社区党总支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双联系活动

时间:2020-09-30来源:芜湖市中心血站作者:芜湖市中心血站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基层党的建设工作重点任务,进一步完善党员、干部联系群众制度,芜湖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与芜南社区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致力于协助街道社区党组织解决群众关心的难点问题,做好服务群众工作。
       9月29日上午,市中心血站支部书记、站长明钰,支部委员、副站长吴璟带领党员进入芜南社区,共同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志愿服务活动,血站党员分别为社区居民测量血压,介绍献血常识和科学合理用血知识,并发放活动纪念品,芜南社区党员向社区居民介绍垃圾合理分类等知识。同时,明钰站长代表血站党支部向芜南社区困难户进行慰问,了解其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嘱其有困难时向社区提出,血站也将竭力帮助其解决难处。
        通过开展结对共建、结对帮扶,扎实推进区域化支部融合共建活动,在深入了解辖区居民所急、所需、所盼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创造力、凝聚力,也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的战斗力、战斗堡垒作用。

我们的节日・中秋节”志愿服务活动

开展结对共建

向芜南社区困难户进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