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学前的第一次献血

时间:2020-09-17来源:晋城市中心血站作者:晋城市中心血站


       9月16日,高考学子张嘉英他已经被太原市科技应用学院录取,明天将要背起行囊踏上求学之路。走之前他想完成自己的一桩心愿—参加一次无偿献血。去年10月刚满十八岁的张嘉英就来到献血点要求参加无偿献血,我们了解到他是高三学子,就建议他高考过后来参加。高考之后张嘉英想起这件事了,提前一周来到采血点详细询问献血前注意事项,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今天一大早就来到献血点,填表,体检,化验,全项合格后张嘉英高兴的坐在采血椅子上,完成了自己人生的第一次献血,看着自己的血液缓缓地流入血袋,他悄悄的说:“我可以摸一下吗?哦,原来这么温暖,我觉得这件事很有意义。”
       青年是国家繁荣富强的动力,是公益事业的生力军,正是广大青年的勇于奉献,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事业才会越来越好。让我们共同努力,为祖国公益事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