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金山区各委办局组织开展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0-10-14来源: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作者: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


        10月14日,秋意浓浓的早晨,爱心献血车如约驶进金山区轮滑球馆,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上海市献血条例》实施22周年,金山区各委办局组织开展纪念“双法”周年庆团体无偿献血活动,活动日共150余名爱心人士踊跃报名,成功募集热血20800ml。
 

 


 

        团区委的翁雯妍,这是她第五次参加无偿献血了,她比较低调,认为献血应该是每个人都该做的事,不必张扬。但是在跟我们聊天以后她也明白献血这件事,就应该广而告之。一人献百次,不如百人献一次。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这样临床用血安全才可得到最大的保障。
 

 


 

        金山区民政局濮林红,有过两次无偿献血经历,体检合格后她毫不犹豫地伸出臂膀再次捐献出热血200ml。
 

 


 

        金山区体育局的张春峰,已经第四次无偿献血了,他的无私大爱充分体现了体育人的博大胸怀,激荡起满满正能量。
 

 


 

        金山区房管局的蔡锦碧,首次参加无偿献血,献血时,她还不忘掏出手机自拍下一张一张爱心瞬间,说是要发到微信朋友圈“晒一晒”。
 

 


 

        金山区人社局的陶叶叶也是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她感慨地说:“要不是来献血,还不知道自己的血型呢!”
 

 


 

        金山巴士公交公司的秦立强,既是一位固定无偿献血者,又是无偿献血宣传招募志愿者,身为队长的他,凡事都首当其冲,献血救人更是义不容辞。
 

 


 

        一张张喜笑颜开的笑脸,一双双坚定无比的双眸,展现的是他们无限的爱。在茫茫人海中,总有那么一些人,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人感觉如沐春风,温暖着我们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