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校学子诠释热血青春

时间:2020-10-15来源:南昌市中心血站作者:熊熙
       10月15日上午10时,南昌市中心血站联合江西省警察学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来自警校的学子们为充分发扬无私奉献、回报社会的精神,增强预备警察“为人民服务”的深度理解,也让更多的同学体会到了社会责任感和人民警察勇于担当的重要意义。
      活动得到了校青志协志愿者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他们积极的帮助血站工作人员放好献血场地所需的桌椅以及各类物资,并积极招募更多想要献血的同学们加入进来。
      夏悦同学带着她清爽的笑容第一个走上献血车,勇敢的她表示以后也会支持无偿献血。
      近年来,江西警察学院秉承“忠诚奉献、知行合一”的校训,积极培养广大预备警察不忘初心、忠诚为民、无私奉献、敢于担当、服务社会的品质。据统计,本次活动共132人献出4.08万毫升热血。该校已连续13年开展公益无偿献血活动,累计献血量达150余万毫升,也因此荣获“江西省无偿献血单位促进奖”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