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闵行区上海安费诺永亿通讯电子有限公司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0-10-17来源: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作者: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


        10月16日,位于闵行区莘庄工业区的上海安费诺永亿通讯电子有限公司一年一度的“员工团体无偿献血活动”在淅淅沥沥的秋雨中如期举行,146名员工分时分批赶来捐献出各自的热血浓情,希望为那些亟需输血救治的患者送去“及时雨”。一个上午,146名员工捐献热血234人份。
 

 


 

        第一个伸出臂膀献血的小伙叫王龙,已是第5次无偿献血的他动情地说:“我们打工的走到哪献到哪,每次都是献血400ml,希望帮助到有需要的人。”
 

 


 

        同样是第5次无偿献血的霍金平,献血时不忘掏出手机请现场的工作人员帮她留下爱心倩影。
 

 


 

        刚从夜班流水线上走下来的陈从艳是第2次无偿献血,她说道:“科学、适量的献血,对身体没有任何不适的影响。”首次无偿献血的杨云松则认为无偿献血是一件很轻松愉悦的事情。
 

 


 

看着大家踊跃捐献热血,保安王彦平、张艳新也趁工作间隙赶来分别献血400ml,其中,51岁的王彦平已是第9次无偿献血了,在他看来能参加无偿献血也是健康生活的一部分,参加无偿献血的既有管理层,也有生产流水线员工。

 


 

        从2011年开始,上海安费诺永亿通讯电子有限公司每年都会在公司开展一次“员工团体无偿献血活动”,用爱心回报社会,让献血成为企业公益担当。据统计,10年来上海安费诺永亿通讯电子有限公司共有1126人次员工捐献热血,累计献血达35720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