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企业助力无偿献血,保障临床用血作贡献

时间:2020-10-22来源:乐山市中心血站作者:乐山市中心血站

        近半月来,乐山天气连续下雨,街头献血人数减少,加上采血工作受疫情等方面原因影响,每日的采血量骤减,致使血液库存偏少,临床用血紧张。血站相关科室在做好采血服务工作的同时,采取增加街头采血点;通过微信和短信平台告之献血者血液紧缺情况;积极联系团体单位组织开展应急献血活动等方式,确保临床用血安全。
       2020年10月21日,乐山天气阴冷,但一场温暖的献血活动在乐山天牛汽车城举行。这已经是乐山天牛人连续六年开展应急献血活动,多年来天牛人通过开展无偿献血的方式,回馈社会,用自己的热血去帮助更多需要血液挽救生命的患者。
      上午9点,第一批献血者就来到汽车城临时献血点。为做好疫情防控,尽量避免人员的聚集,献血活动分批次有序进行。50余名员工报名参加本次献血活动,近30人体检合格后成功献血,献血量9300毫升。



公司总经理带头献爱心


热血无价,情谊更浓。90后的小姑娘用献血的方式传递温暖。


献血救人,很有意义,合个影留个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