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一慈善这波献礼,让这个秋日重新升温!

时间:2020-11-05来源:深圳市血液中心作者:深圳市血液中心


    由精一慈善基金会举办一年一度的“献血有限,献爱无限”无偿献血公益项目,于10月30日在中执时代广场A座广场正式拉开帷幕。

 


 

     在开幕仪式上,精一慈善会理事长卢少雄先生表示:虽然现场处于非常时期,但是我们在保障安全的情况下也要做好公益活动。精一慈善基金会会一直秉承“一起为爱发光”的慈善理念,一直把慈善事业做好!

 


 

      我们深圳市血液中心蓝欲晓副主任表示:目前深圳血液库存是充足的,但是充足不意味着不需要。每天会有约600袋血发往医院救助病患,这就意味着每天需要有600人参与无偿献血,这样我们的血液库存才能保持良好、动态、平稳;医院的病人才得以充足、有效、及时的救治;也只有这样,我们在遇到突发状况时才不至于惊慌、被动!

      在10月30日这天,各联动单位:中执集团、国家税务总局深圳龙华分局、龙华星河ICO、龙华希尔顿逸林酒店及振粤物业纷纷带头,走上献血车,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10月30日至11月1日,今年精一慈善集体献血活动共举办3天,他们也为此,前期做了大力宣传,争取让更多的人加入到这次献血活动中来,感受爱的氛围,滋养爱的心灵~
     献血车的停放,加上精一慈善小伙伴的大力宣传,引来了各行各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献血行列,他们不仅是工作岗位上认真工作的一份子,也是汇爱成海的一份子!

 


 

      143人成功献血,51500ml热血,让我们满载而归。感谢精一慈善机构的大力支持,保障深圳临床用血安全贡献出一份力量;感谢他们的爱心壮举,温暖了秋日凉意;感谢他们用更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公益、服务社会的初心使命。

 


 

     最后,精一慈善基金会表示:将继续积极组织和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在奉献爱心、关怀他人的同时,也在担负起社会责任,关心社会,回馈社会。希望更多的人与他们一起投身到公益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