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热血温暖寒冬 完美400多名爱心员工参与无偿献血

时间:2020-11-12来源:扬州市中心血站作者:殷铭 周沁园
        关爱生命是人类永恒的主题,无偿献血者为了他人的健康和生命,无私地奉献出自己的血液,用温暖和爱心使他人获得了新生,谱写了一曲又一曲动人的生命赞歌。11月10日上午,第十七届完美百城千 店万人献血活动扬州站启动仪式举行,完美公司400多名员工参与献血,用自己的热血温暖寒冬。
        早上8∶00,完美公司的员工们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他们按序进行登记、填表、量血压、测血型等,并在顺利通过检测之后完成献血。在此次献血队伍中,既有多次参与献血活动的“老手”,也有首次参与献血的新生力量。
        张女士今天是第四次参加献血,她告诉记者,自己第一次献血也是抱着尝试的心态,献血后身体状态不错,她也认识到献血的益处,便从此开启了献血之路。她说,只要身体允许,会继续坚持献血,奉献自己一份爱心。
        32岁的薛先生今天第六次参加献血,几年前,他的妈妈开始无偿献血,当时薛先生持反对意见,但发现妈妈献血后,不仅身体没有受到影响,反而体质有所提升,这也促使他走出了献血的第一步。薛先生说,当收到红十字会的通知,得知自己的血用到了患者身上,帮助了别人,他会感到骄傲和自豪,这也成为了他坚持献血的重要原因。
        活动现场还对献血积极分子进行表彰,员工们表示,将无偿献血继续下去,关爱他人,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