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陈仓区卫健系统干部职工踊跃捐献热血

时间:2020-11-17来源:宝鸡市中心血站作者:宝鸡市中心血站

  弘扬博爱精神,履行社会责任!11月9-13日,宝鸡市陈仓区献血办、区卫健局安排全区卫健系统开展团体献血活动,广大医务工作者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者“健康所系、生命相托”的铮铮誓言。

在各场次的活动中,参与献血的医务工作者早早来到献血点,完成登记填表、化验采血等准备工作后,符合献血条件的白衣天使们争先恐后卷起衣袖,捐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

本次献血活动有多名院领导率先垂范,带动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很多医务工作者已经连续多年参加过无偿献血活动。大家用行动诠释了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精神,彰显了陈仓卫健人热心公益和医者仁心的高尚情怀。

本次活动分别设立了陈仓医院、区中医医院、区妇计中心、县功中心卫生院和坪头中心卫生院5个献血点,5天时间里,陈仓区卫健系统24家单位共计453人献血11.77万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