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中心血站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赴富平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时间:2020-11-18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11月13日,渭南市中心血站党总支组织党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员及转正、纳新党员共30余人赴富平县习仲勋陵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庄严肃穆的习仲勋陵园,大家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瞻仰了习仲勋雕像,鞠躬致意,追思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革命历程,表达自己的缅怀之情。随后,大家参观了习仲勋纪念馆和故居,从一幅幅感人的照片、一句句对习仲勋同志革命历程的介绍中,感受习仲勋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新中国的建立、建设和改革开放呕心沥血的卓越功勋,深深地被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鞠躬尽瘁、敢于担当的革命情操所感动,大家的思想和心灵再一次受到了洗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活动既是一次学习党史的红色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又是一次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现场深刻的党性教育,也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们坚定的革命精神和一往无前奋斗的优良作风,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标杆的带头和榜样作用,坚定信念,无私奉献,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我市无偿献血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